destiny

【流花】【知乎体】你见过的最好看的人是谁?

匿名用户:

泻药。

是一个说过两句话的顾客。好看到什么程度呢?好看到我觉得在他高中的时候学校里一定会有他的后援会。

那是上个暑假,因为球队练习赛又输了,我去阿姨家散心,平时和表哥打打游戏,偶尔去店里帮帮忙。

有次过了客人比较多的时段,我和表哥正想回去的时候,来了辆摩托车。去旁边的加油店加油之后,两个人来我们店里买冷饮。

我不是homo,但我要说真的好看,只要有正常审美的人都会觉得好看。黑头发,走过来才发现特别高,清清爽爽的。

(和电视上那些油头粉面的明星一点都不一样,要是……喜欢这种的至少我会心服口服。)

顺便说他们要的饮料也很有意思,那个人要的是乌龙茶,另一个要的是甜牛奶。

甜牛奶!

他的同伴很特别,首先吧,一头红头发就特别张扬,然后也很高,看上去有点凶。

这样的人竟然喝牛奶!

其实黑头发的好看是有距离感的好看,看上去并不太好说话的样子,但有那个红头发的在旁边,就瞬间让人注意不到了。(笑

他们坐下以后,店里的服务员姐姐就开始小声地讨论他们有没有女朋友。

讨论的结果是黑头发的一定有女朋友了,红头发的不一定。有个姐姐与众不同,说那个红头发的才有趣,远远看着就知道和他恋爱一定不会无聊。

红头发的确实眉飞色舞的,很有活力的样子,仔细看也确实说得上挺清秀。

然后大家看了看就都说真的还挺可爱的。

可爱???

她们从来没有说过我可爱!她们在我背后说我是“那个奇奇怪怪的男孩子”“时不时就哭”我可听见了!

想到我们输了的比赛难受一下不行啊?

有点不服气,我就很仔细地观察那两个人,表哥叫我回去我都让他先等等。

我就发现了他们可能是一对。

按说女孩子应该对这种事情更敏感的,但大家好像会很容易地忽略掉“喜欢男生”这个选项,所以有时候很明显了还是看不出来。

早先我也并不是对这种事情很清楚。

直到有一次联谊,几个女生中最受欢迎的那个喝了酒之后突然大谈特谈,说自己识人不清,还要和每个人干杯,最后还哭了。

我才知道,把她介绍给她喜欢的人的那个人和她喜欢的人是一对,那次撮合就是吃醋。最后那两个人重归于好,留下人家一个女孩子特别难受。

……真乱。

我也认识那两个人,知道他们的关系之后不自觉地观察,后来发现,他们和普通的情侣没什么两样儿,有时候看上去就知道特别甜蜜,有时候两个人都冷着脸,只是不公开恋爱关系而已。

(顺便说他们好像分手了,报应!)

店里那两个人从神情上就看得出来是一对,还一点儿都不遮拦。(那些姐姐们到底是怎么想的啊。

他们来的时候店里人就很少了,走的时候就剩他们两个,所以有个姐姐很勇敢地冲那个黑头发的说了一句:“帅哥你女朋友知道你骑摩托车这么帅吗?”

……虽然他们两个都是拿着头盔来店里的,但是你一直在店里哪会知道他骑摩托车什么样啊。就是试探加要联系方式嘛我懂。

黑头发的很酷地没有说话。

我当时觉得不会有回答。

那个红头发却回头笑笑,说:“我知道啊。”

!!!

他们就走了。

“你从来没对我说过。”

“因为你一点也不帅。”

???

……总之,这就是全部了。

 

 

更新:

卧槽!!!那个红头发的是我们学校新的篮球教练!!!!

 

 

再更新:

那个黑头发的是我们隔壁学校的新教练……

顺便说表哥自那次之后就一直说他好像听说过什么,觉得那两个人很熟悉。

今天他告诉我说那是隔壁县湘*高校最有名的两位球员。

当年湘*刚刚建校,岌岌无名,没有人会报考那里,所以篮球队一直没什么名气。

直到有一年,篮球队来了两个新人,一个黑头发,一个红头发。

黑头发的特别厉害,根本不像是一个一年级学生,打爆了无数个前辈,刚刚进队就是黄牌,名副其实,当之无愧。

红头发的也特别厉害,接触篮球没多久,打起来根本不像是新人,最后在全国大赛上的表现打动了特别多的人,吸引了特别多的人报考湘*。

一年级的时候他们没有夺冠,二年级的时候就真的称霸全国了。

据说打的非常精彩,湘*双核,无人可挡。

湘*也从那年开始成为全国大赛的常客。

怎么说呢,好激动啊,原来我的教练有过那么辉煌的过去。

感觉每天的练习都更有动力了!

(听说隔壁学校的教练戴了婚戒。

 

 

没想到的三年后的更新:

今年我毕业了。

教练家门口我们队长和隔壁学校队长的表情好好笑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-end-

 

 





#自己发现了BUG,流川和花道那么出名,一个打篮球的大学生怎么可能不知道!#

#写日本人的自述,写出来了儿化音?#

#祝流川和花道情人节快乐!(迟#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